沒力寫作課QA


昨天收到一封來信,詢問寫作課細節

因為這些題目我沒有回過,收到信才發現哦哦原來會有這樣的疑問嗎?想了想把回信貼過來,讓有點猶豫的朋友可以趁這個機會了解
  
1) 繳完學費就會馬上開始課程嗎?
答:是的~每周傳送一堂錄音,但是課程什麼時候上完是看學生的作業進度喔
  
2) 每周作業的內容是根據當次的課程內容會主題?
答:如果不喜歡當期作業也可以交別的,但建議是可以挑戰看看(題目都不難),其他話題都可以聊的,沒問題喔,通信就像跟朋友寫信一樣不需要非常的正經嚴肅(也不會收到滿江紅的批改作業,請放心XD)
  
3) 我需要先自我介紹讓老師知道我的狀況嗎?
答:第一堂課的作業就是自我介紹了,可以留著當第一堂作業
  
4) 如果寫出來的作業都是抱怨文這樣也可以?
答:可以,通常我會給意見,如果不需要意見只是想跟我傾訴也OK

人就算再能寫抱怨文通常也不太可能連續幾年都抱怨同一件事情(這種等級的抱怨等同於炫耀XD) 而且各種情緒本來就是出於保護自身的立場,只是有時候可能自己太壓抑自己,或者是過不去,所以才會跳針個沒完,變成自己跟自己對抗的矛盾狀態,有時說出來反而就輕鬆&放開了~

報名沒力寫作課(課程說明)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gKyWkGtlQLMScFNLTe2SUVjXrurMYK_JBnAynA1jtDo/edit

沒力史翠普

蒔花養草,養貓養妖怪
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
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

聯繫:paris520@gmail.com
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

聯絡表單